来源:荣县宣传杂志社类别: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7-01-06 


  2016年12月30日是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教育家、历史学家、语言文字学家吴玉章同志诞辰138周年纪念日。当天,由四川省吴玉章研究会、四川天府社区建设研究中心传统文化事业部联合举办的中华传统文化与红色教育新长征路研讨会在吴玉章故居举行。
  当日,与会人员来到吴老墓前敬献鲜花,缅怀革命先辈吴玉章。在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弘扬中华文化,做有道德的人"作交流发言,畅谈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识、运用及影响等,并表示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增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激发更多公民形成善良的道德意愿、道德情感,培育正确的道德判断和道德责任,努力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继承革命先辈吴玉章的光荣传统,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虞云强/文)

相关文章

上一篇:“成都中老年迎新K歌音乐节”系列群众文化活动举行

下一篇:济南槐荫区民政局开展2018社会工作服务项目评估总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