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四川省十大最美志愿者”--李寻觅





李寻觅,男,中共党员,内江市爱心志愿者协会志愿者。

自2013年起,李寻觅以内江市应急志愿服务队队员、阳光助残志愿服务队队长、内江市红十字会的急救培训师等身份,积极参与应急救援、助残、急救培训等各种志愿服务活动,一直活跃在志愿服务活动一线。

事迹:

李寻觅一直热心公益事业,从2013年起,积极参与应急救援、助残、急救培训等各种志愿服务活动,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超600小时。

他作为内江市应急志愿服务队的一员,先后参与了成都外环救援货车司机“4·20”芦山地震救灾等应急救援活动;还作为内江市红十字会的急救培训师,陆续为农村、社区、学校、企业、事业单位作了100余次应急救援培训,广泛传播应急救援知识。

李寻觅还组建内江教师志愿服务队,先后开展了“捐助威远陪读妈妈牟秀珍”“捐助双才被电伤的9岁儿童——邱婷”等100多次各种规模的公益性群体活动,参与人数达3万人次。

作为阳光助残志愿服务队队长,李寻觅根据实际情况,为残疾人提供“量体裁衣”式个性化服务。他积极与市中区和东兴区的残疾人沟通联系,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困难,热心为他们排忧解难。



相关文章

上一篇:董明珠

下一篇:沈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