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9日上午,眉山市彭山区爱心帮志愿者协会建宏物业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在眉山市彭山区山水福都隆重举行,城中社区、城西社区、城东社区的相关代表及该协会成员共计 20人参加了此次成立仪式。

      志愿者服务是一项光荣的事业,是一次难得的人生经历,更是一次自我锤炼的宝贵机会。彭山龙门桥社区书记管仕祥亲临现场并对该协会服务队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他希望志愿者们坚定信心,以“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彭山区爱心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该志愿者协会服务队的成立标志着对彭山建宏物业居家的孤寡、独居、残疾、贫困老人、生活困难留守青少年进行生活关爱和精神关爱,对物业服务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更为彭山区爱心帮志愿者协会注入新鲜血液。(陈家财)


相关文章

上一篇:四川省县域经济学会乡村振兴促进会理事长钱声广一行调研考察常务理事单位

下一篇:雅安汉源:“暖冬行•爱传递”冬日送温暖 关爱暖人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