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岁人生关爱行动

 

迎新春百岁人生关爱行动,近日,由眉山市彭山区爱心帮志愿者协会与中国民主建国会眉山市彭山区总支委员会联合组织四川微壹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电信彭山公司、彭山艾明物业、彭山文企、爱心人士陈胜利、爱心人士陈明泽等,对彭山区城西社区,江口街道永利村,彭山区公义镇公义社区,彭山区谢家街道石山村,对抗战老兵、空巢老人、孤寡老人、子女不能回家的留守老人等共计100个家庭,送去新春祝福。彭山区谢家街道独居老人周群芳,谢家街道残疾人秦子利看到志愿者送来的慰问品激动的说:“感谢大家的关心,如今的好政策,好社会,让我们越活越有劲,越来越幸福”!




送“爱”到家,解后顾之忧。彭山爱心帮志愿者们还来到彭山城区邱素华家,得知邱素华的女儿在外务工,响应国家的号召,今年不回家过春节,志愿者们为她家送去防疫物资,大米和清油,该老人激动的与女儿现场进行视频连线,“今年你们不回来过年在党和政府及志愿者们的关心和爱心下,为我们送来了温暖”。同时还为百岁抗战老兵赵步云,残疾人冯双平等人进行慰问。



相关文章

上一篇:雅安汉源:“暖冬行•爱传递”冬日送温暖 关爱暖人心

下一篇:“快乐小东坡,月月童伴”彭山区民政局在行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