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9日,2020年度“爱心乐园”志愿者表彰会议在成都举行,四川省红十字基会秘书长陈燕、副秘书长易丽,四川省红十字基金会善筹基金负责人四川省园艺商会专职副会长张布江,成都市抗癌协会秘书长黄云春等50余人参与了此次表彰大会。



  据“爱心乐园”园长孔洁介绍,“爱心乐园”成立于2005年,目前注册会员有3000人,致力于为肿瘤癌症患者提供服务和帮助的群体康复志愿服务队,通过医学专家的指导,帮助患者树立科学的治疗观,积极乐观的人生观,使患者走出肿瘤癌症防治误区,减少肿瘤癌症的转移和复发,提高肿瘤癌症治愈率。爱心乐园志愿服务队队员,经常在各大医院走动,跟癌症患者交流、沟通,并建立了“爱心乐园”、“病友之家”基地,帮助她们树立信心战胜病魔,构建了一个真正属于肿瘤瘤癌患者自己的康复乐园。



  此次志愿者表彰会议奖项有“2020年度爱心勋章奖”、“2020年度爱心天使奖”、“2020年度一星级志愿者”、“2020年度二星级志愿者”、“2020年度优秀管理员奖”、“2020年度最佳进步奖”等奖项,本年度为339名病友提供愿者服务11000小时,单个志愿者每周志愿服务时间达20小时。



 

                                             来源:四川社会工作网


相关文章

上一篇:成都市社工组织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2022年07月民政厅召开全省社区社会组织发展暨社会组织孵化体系建设推进视频会

友情链接: